當妳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我已經終止了自己的生命,離開這個世界,離開了妳。

        沒有可能捨得放手,但現實不容我不低頭。

        看著妳每天如此的辛勞,無間斷的朝九晚五,病了也不肯休息,深怕小賺一分一毫。還要四出奔波,不錯失任何機會的為我找尋新的治療方法。最要命的,還是要體貼入微的照顧著我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,只能睜著眼看妳為我付出,看我的身體四肢逐一的失去功能。先是左腳,然後是左手,跟著是半邊身子不能活動。現在,右腳廢了,連右手也開始感覺麻痺。待我右手也不能動時,我便連自己的生命也不能操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便趁現在,寫下這封信給妳,然後拔掉喉管,了結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 跟妳初相識時,我不知道自己會患上這個病的,如果早知,我一定不會跟妳在一起,一定不會要妳為我而受折磨,對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這樣離去很不應該,如果我只是一個人,就算我只剩下一只眼能動,我也會堅持著,活下去。但我有妳,我不忍心看著面無血色的妳;不忍心看著日漸消瘦的妳;不忍心看著在洗手間偷偷飲泣的妳;不忍心看著辛勞過度而暈倒但又不能對我撒嬌的妳。我有妳,但我不能照顧妳,保護妳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是軟弱的,因我選擇了結生命。妳是堅強的,由我病倒入院的一刻,到今時今日,妳的表現都是堅強的、獨立的。在沒有我的日子,妳也要獨立堅強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 妳不需要我的支持,只是我放棄了妳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配跟妳一起,所以我走了。千萬別為我難過,反正妳再難過也改變不了事實。不要為我流睙,我不值得;不要為我傷心,妳不需要。妳只需要活下去,連同我的那份好好的活下去。妳年青貌美的樣子我已牢牢記住,等妳七老八十時我倆才再相見吧。

        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自私,原諒我的無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