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的時候

是一朵,是兩朵,也是三朵,

茫茫雲海怎分你我。

是真心,是痴心,也是緣份,

愛情來時無需多問。

月老的紅線綑著我心,

噗通的心跳如此靠近。

 

去的時候

為何天空總是灰色的?

為何生活總是難過的?

為何寂寞總是揮之不去?

為何寂寞總想找個人陪?

為何愛情會逝似覆水?

為何愛人會真的遠去?

可憐我,讓我把一切追回,

讓我可以回到過去。

 

有的時候

在夜裡痴痴纏綿的,是妳;

在夢裡依依不捨的,也是妳。

在枕邊柔柔細語的,是妳;

在清晨輕輕一吻的,也是妳。

每年每月每日每分每秒伴在身邊的,是妳,

是妳,令酸辣苦澀也變甜美。

 

無的時候

心在戚戚然,想妳夜難眠;

夢在夢裡面,看不看得見。

是否前世深種孽?是否今生不夠緣?

如果一早牽妳手,如果不只是朋友,

如果可以,真想與妳到白頭。

 

這次是小弟首次以詩會友,

不求令大家愛不釋手,

只望有一言片語能打進大家的心頭,

令人有一分感動,已覺萬分足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