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菲律賓實施了隔離政策,現在我在公司提供的屋子中,連上街也被限制了。雖然不能到公司上班,但工作還需繼續。難得抽空,可寫篇文章,今次便介紹一下馬尼拉的一些餐廳,讓大家更加了解馬尼拉之餘也讓自己回味一下曾經品嘗過的美食。

在這裡有一間由香港人經營的太古餐廳,難地有叉燒飯還有點心發售。叉燒的味道還可以,最重要是嘗到家的感覺,所以我也光顧了多次。

image

 

這一間麵店的名字是「中國拉麵」,麵是即點即拉的,未有吃的時候可欣賞拉麵師傅的功力,不怕無聊。重點是那個拉麵的確好味道,靭力十足,豬骨湯底加上自選配料,令人一試難忘。還有枱面上放了四川麻辣醬,隨你放多少都可以,好辣的我每次都吃到害怕第二天上廁所。

image

image

 

不得不提的是菲律賓最有名的快餐店「Jollibee」店裡有漢堡、飯、意粉、薯條還有當地人最愛的炸雞。吃一個有飯有意粉的快餐也只是港幣二十多而已,價廉物美。

image

 

要推介一下很多國家都有的BurgerKing,因為這裡的BurgerKing有一款漢堡,Four Chess Burger,我是好喜歡吃芝士的,但從未想過吃一個漢堡飽可同時吃到四種芝士,試過之後我每個星期都必需要吃一次。但要緊記,吃完最少要跑步一個小時才可把它真正消化不會變成體內脂肪。

image

image

 

有些時候忙得連快餐也不夠時間吃,可以到便利店買些東西維持生命,這裡的便利店多如天上繁星,一條街上至少有兩三間二十四小時營業的。

image

 

今次提及的,都是一些日常廉價食物,下次再為大家介紹比較貴價的美食。

敬請期待。

 

https://bassjay.pixnet.net/blog/post/12037960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