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婆婆還住在樂華村時,每日都會去麥當奴「打躉」,一杯奶茶一個魚柳包走醬,由早上十點食到下午五點,所以我去探望她時,都不會去她家,而是會直接去麥當奴找她。

她那個魚柳包走醬,就算吃那麼長時間,但當我每次見到她時,都還是吃不過一半。清貧如我,便會把那剩下的冷冷的魚柳包吃清。

婆婆離開了,很久沒有吃魚柳包走醬了。

路過麥當奴,買個魚柳包走醬,原來熱焫焫的魚柳包走醬好好食。走了醬,才吃得到淡淡的魚味和麵包的清甜,還可以令我想起婆婆,想起她瘦瘦小小但非常溫暖的手;想起她有些稀疏但柔順纖細的秀髮;想起她瘦弱的身軀但罵起人來異常兇狠。還好她罵的都是其他人,我可是從未被她罵過呢。

奇怪,現在的魚柳包是不是加了洋蔥,吃著吃著為什麼會有水在眼眶打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